close

最長的電影...改 

我們的開始 是很爛的分數
放映了四年 成績單還留著

重修的課程 腦海中還在打轉
望著你 慢慢忘記你

#上課的時間 我們睡了多久
 大刀當的課 引起了誰肚爛
 如果再當掉 會不會二一退學
 課是不是要當掉才珍惜

*再給我兩學分 讓我把所學變成績

 別落下了眼淚 你課都當了 要我怎不肚爛
 記得你要我翹了吧 記得你叫我翹了吧
 你說你會當 不是因為在乎

*再給我兩學分 讓我把學分都修滿
 別給你蓋布袋(台語) 你課都當了 要我怎麼住手
 記得你叫我別打了 記得你叫我別打了
 你說你會哭 是因為想當我

.........................................................................................

哭笑不得...改

*班代口裡在公佈 被當的名單
 我一個人騎著車 經過學校大門口
 想起你的輪廓 假裝你都還在這
 路旁一堆麻吉 提醒我的課都已重修

Repeat *

#我對你付出從來不擱淺
 以為課可以翹掉 你卻對著我說 Baby no no no no

△哭笑不得 又能如何 當的理由竟然先假設
 哭笑不得 成績不合 你想看我到底有多難過
 哭笑不得 非當不可 你想感受難分與難捨
 哭笑不得 唱起掰歌才能深刻感受到我真的拿你沒輒


Repeat *,*,#,△

哭笑不得 我又能如何 當的理由竟然先假設
哭笑不得 唱起掰歌才能深刻感受到我真的拿
你沒沒沒沒...

Repeat △

  班代口裡在公佈 被當的名單
 我一個人騎著車 經過學校大門口
 想起你的輪廓 假裝你都還在這

............................................................................................

你是我的眼...改 ( 你是我老師 )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的分辨A B C D
   就能準確的在課業中抓住這學分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確實寫下正確解答
   就能驚喜的從面前給你一張正解

   如果我能看得見 暑假也許不用重修
   可能我需要的我希望的我會的 都不一樣

   眼前的紙是空白 你說作弊是怎樣慘
   人們說的交白卷 是我記憶中慘痛無言必經的過程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重修日子
   是不是老天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你是我老師 帶我領略痛苦的課程
   你是我老師 帶我穿越漫長的時間
   你是我老師 帶我閱讀難懂的原文
   因為你是我老師 讓我看見這學分就要再重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