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日子以來

確實經歷很多事情

感觸真的很多

以往~

我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自由自在

對....我是很喜歡自由

但真的剩一個人的時候

我感覺到什麼叫做孤獨

什麼叫做孤單

原本我崇尚一個人的日子

但這次回家

在火車上的一些感觸

卻讓我有了懷念的感覺

我開始想家了

雖然跟之前回家次數比起來

這次算比較近

比較早回家

但卻讓我很有感覺

之前....

在高中同學的網誌中看到一篇

朋友的定義

原本我也不以為意

因爲我跟他們間真的很麻吉

但現在

我開始反觀我的周遭

也開始在想了

到底何謂朋友

在我身邊聊的比較開的就叫做朋友ㄇ嗎

現在的我

確有了種被利用的感覺

簡單講就像是電視電影中

那種被欺壓卻不敢出聲的那種角色

有好康輪不到

麻煩事反而一堆

卻因為人太好不去拒絕

我也很清楚

每次到了要交作業.報告

或要考試了才會來請教

其實我只是被利用

我不知道

我是否要打破沉默

我要打破這一切

回到以前那孤軍奮戰.

孤立無援的日子嗎

還是就此打住

過一天算一天

通常人都會選擇打破他

但那都是一時忍不過而做的選擇

在某些事情過後

我變的很會想.凡是都做很壞的打算

不過也大都等於想太多

但就怕有意外

得不償失

若是我打破這些事

後果卻會帶給我更多麻煩

我到底要如何去做

我也不清楚

順其自然吧

不過也希望他們不要突破我的極限

老虎不發威都把我當病貓

要是以前的我

或許早就出手了

暫時就這樣沉靜下去吧

思考未來該怎麼走

不該在墮落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