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



又和之前一樣



不只身體感到疲憊



心理也是



課業



社團



真的好累



有想矯正的心情



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越過越糜爛



報告越出越多



一個接著一個來



社團活動



下學期滿呀



夏日營



工程



迎新



社博會



勇闖青雲島二部



團慶



北極星考驗營



說我想的太多







不去做好嗎



學長們明年畢業的畢業



我們的活動能辦的好嗎



即使能辦的好



來的人少又是如何



團慶要跑路不熟如何是好



新生進來



光會技能不會教



能傳承下去嗎



休息了一小陣子



還是找不到出路



習慣



凡是最壞打算



不好嗎



有時我會唸



不管我是不是學弟



單純希望



能夠將事情做的更好



這樣不對嗎



難免得罪別人



不是有心的



是否繼續下去



我不知道



就慢慢看下去吧



看之後的造化吧



看下學期新生進來



能否順利成為那重要的轉折處



傳承下去



不然我真的累了



非常空虛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