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崇尚"風"

崇尚"自由"

"風"無形且無法觸碰

但卻無所不在

更自由自在的存在著

想像他一樣守護著

保護著

將煩惱及不愉快吹走..

把快樂帶來...

但要如何處理那些吹不散的煩惱及悲傷....

自己吞下...

將大雨吹離

重見日光..

不過大雨卻依然纏繞著風.........

我不喜歡煩惱憂愁困擾著別人

也不喜歡那些幽擾著我

不過

若是那樣

我會選擇攬在自己身上

換得別人的快樂舒暢

以前....

我只是守護著某個人

守護的風

現在....

我要成為幫助的風

幫助更多的人

做自己最實在....做像風一樣的人....像風一樣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